嚴防詐騙!!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提醒您,接到任何不明來電:
1. 不要提供任何信用卡號或其他個人資料
2. 不要接觸ATM、網銀匯款或到銀行匯款
3. 請務必掛斷電話,切勿接受電話裡的話務轉接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聯絡方式:(02) 2378-8888
客服信箱:Taipei@shangri-la.com

 
  • 波士頓活龍蝦(加價餐點)

    任選一種精選烹調風味–起司焗烤、碳烤龍蝦佐澄清奶油及中式辣醬爆炒口味。為了讓饕客盡情享受吮指美食,服務人員會提供創意逗趣的龍蝦圍裙以及海鮮餐具,增添用餐趣味。

  • 印度奶油咖哩雞

    香料是印度咖哩的靈魂,推薦菜色為印度奶油咖哩雞,雞肉以近十種印度香料與奶油燉煮軟嫩入味,搭配印度香米,道地口味鐵定讓您食指大動!

  • 山西刀削牛肉麵

    色、香、味俱全的風味美食,呈現中華特色飲食風采!經典「山西刀削牛肉麵」以牛腩和鮮蔬熬煮高湯,並搭配蔥薑蒜及精選香料,麵條更是麵香十足且Q彈,一解鄉愁的好味道!

  • 鐵板燒鮮蝦佐松露美乃滋

    用口感一流的鮮蝦並用橄欖油煎至金黃色,燜三分鐘之後,撒上海鹽及胡椒提升蝦的甜味,並將白蘭地酒淋上天使紅蝦火焰秀驚喜登場,最後在上方擠上迷人香氣的黑松露美乃滋,完美提味。

  • 招牌烤鴨捲餅

    在遠東Café自助餐可直接品嚐到連續三年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香宮招牌果木掛爐烤鴨捲餅,軟嫩多汁的烤鴨配上清爽的蔥段,讓人讚不絕口!

  • 日式飯捲

    當季新鮮魚貨現做的日本創意飯捲,特別設計四種搭配,醃製鮭魚飯捲、醃製鮪魚飯捲是必備基本款。另有酪梨玉子燒飯捲,以火烤海苔片配上日式醋飯、鮭魚卵、日式玉子燒,佐上特製酪梨醬;鮮蝦蝦卵飯捲則是以甜蝦搭配醃漬蝦卵,讓您大啖新鮮海味。

  • 海南雞飯

    號稱新加坡國菜,是將蔥段、蒜頭、薑碎放入雞腹,並用鹽巴抹於肉質軟嫩的珍珠雞表面,使雞身光滑、肉質彈牙。同時高湯放入斑蘭葉、南薑、香茅及薑片煮至沸騰,讓整體風味滲透,軟嫩口感意猶未盡!

  • 烘培熔岩巧克力

    選用高品質可可製作的爆漿熔岩巧克力蛋糕,以不同比例的巧克力調和出甜而不膩的巧克力醬,經烘烤過後切開,如融漿般流出香濃巧克力醬,是永不退燒的經典熱甜點。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尋找餐廳 集團網站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 Mega50 English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