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提醒您,接到任何不明來電:
1. 不要提供任何信用卡號或其他個人資料
2. 不要接觸ATM、網銀匯款或到銀行匯款
3. 請務必掛斷電話,切勿接受電話裡的話務轉接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聯絡方式:(02) 2378-8888
客服信箱:Taipei@shangri-la.com

 
  • 影音相簿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是市內最高的酒店,在無可比擬的天際景色映襯下,開啟了我們一頁頁的接待傳奇。

  • 遠東CAFÉ
    Read more

    遠東CAFÉ

    擁有豐富多變的百款各國美味佳餚, 無論是年節聚餐、生日慶典、尾牙春酒或週末聚會, 多年來深受饕客們喜愛。

  • 馬可波羅酒廊
    Read more

    馬可波羅酒廊

    馬可波羅酒廊居高臨下,可清楚觀賞台北 101 大樓的美景。就讓繽紛的飲料和雞尾酒陪伴您,度過一個美妙舒適的夜晚,感受高雅的聲光氣氛。

  • 大廳茶軒
    Read more

    大廳茶軒

    全台唯一以琴酒為主題的優雅酒吧。網羅來自全球10個城市超過40款的精選琴酒,為您妝點夜晚的美麗。

  • 李白居
    Read more

    李白居

    李白居的設計靈感來自知名的中國唐朝詩人李白,在現代化的休閒空間內閃爍著亞洲裝潢元素,完美融和東西方的文化氣息。氣派中蘊含儒雅氣息,華麗中展現東方風情。飲饌選擇豐富,特別推薦獨家茗茶雞尾酒與精緻小食。兼具文藝茶苑與時尚酒廊的雙重享受,適合各種商業洽談或小酌歡聚。

  • The Cake Room
    Read more

    The Cake Room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線上商店,販售多種食品,包含各餐廳單點、套餐,蛋糕烘焙以及冷凍食品跟季節禮品。

  • 上海醉月樓
    Read more

    上海醉月樓

    洋溢東方色彩的現代空間,大片景觀窗盡攬城市光影;由廚齡超過三十年的賴忠舜主廚帶領經驗豐富的廚藝團隊,嚴選當季優質食材,以紮實手藝呈現滬式特色功夫料理,並精選台菜與經典川味,備有多間優雅景觀包廂,適合各式宴席。

  • 香宮
    Read more

    香宮

    經典雋永的當代空間設計以中式雲紋和牡丹花點綴,呈現雅致大器氛圍。由擁有近30年廚藝經驗的港籍中餐行政主廚何競業掌杓,精準演繹粵菜料理精華,同時獻上招牌果木烤鴨、飲茶點心,寶島茗茶氤氳迎賓雅,備添趣。

  • 馬可波羅餐廳
    Read more

    馬可波羅餐廳

    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可說是台北最浪漫的景觀餐廳,為貴賓提供絕佳的義式美食搭配精選佳釀、細膩貼心的服務,以及迷人的高樓美景。 餐廳知名的「求婚桌」與求婚服務,見證無數愛情故事。

  • IBUKI
    Read more

    IBUKI

    提供鐵板燒、懷石料理、握壽司與天婦羅等完整精緻日料選單,用料頂級、做工繁複、排盤如畫,以佳餚鋪陳四季風情,展現日式料理極致美學藝境!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尋找餐廳 集團網站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 Mega50 English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