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提醒您,接到任何不明來電:
1. 不要提供任何信用卡號或其他個人資料
2. 不要接觸ATM、網銀匯款或到銀行匯款
3. 請務必掛斷電話,切勿接受電話裡的話務轉接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聯絡方式:(02) 2378-8888
客服信箱:Taipei@shangri-la.com

 
香宮

經典粵菜新風味「晉」在香宮

以頂級食材和傲人廚藝,精采呈現招牌烤鴨、生猛海鮮、經典粵菜和港式點心,經典粵菜新風味 「晉」在香宮

活動時間
2024/02/15 - 2024/06/30
聯絡電話
+886-2-7711-2080
分享到社群
查看菜單

「晉」在香宮

以頂級食材和傲人廚藝,經典粵菜新風味 「晉」在香宮

新春新氣象,香宮粵菜餐廳迎新歲,即日起廖晉輝主廚與團隊推出新一季菜單是與親友聚餐的美味選擇!🥢
新菜單由廖主廚的巧思設計,融合經典與創新,以在地食材呈現當代粵式風味,除了現有的熱門招牌料理,更推出20多道新菜色,包含蟹黃蟹肉扒金磚時蔬、蒜香蘑菇美國熟成牛肋眼、酒香珍珠龍膽球等精緻美饌。
  立即預訂:(02)7711-2080
 

香宮 廖晉輝 主廚

香宮主廚廖晉輝曾在新加坡多間知名粵菜餐廳歷練17年,接任香宮中餐行政主廚前曾在新加坡麗晶酒店榮獲米其林一星的夏宮餐廳工作。
在台灣期間,廖主廚對當地食材和食客口味有更深入的了解,雖然堅持對食材品質、料理細節和工序的要求,但也在料理調味上找到了平衡,注重台灣人偏清淡且注重養生的口味。新菜單保留了經典熱賣佳餚,包括去年入選台灣第一份在地美食評鑑的500盤得獎菜色,同時加入30道新菜色,希望吸引更多食客前來品嚐當代精緻的新粵菜。

蟹黃蟹肉扒金磚時蔬

香宮必點開胃菜餚,升級再進化!
將菠菜打成泥做成充滿豆香的菠菜豆腐。高溫油炸後,加入高湯熬製的台灣紅蟳蟹黃和泰國蟹肉製成的蟹黃醬汁淋在豆腐上,猶如黃金瀑布般飄落。外酥內嫩的豆腐搭配鹹鮮美味的蟹黃醬汁,非常開胃。

蒜香蘑菇美國牛肋眼

選用熟成10天的美國牛肋眼,取其油脂分布均勻且口感軟嫩,以鑊氣十足的大火快炒,香氣四溢,淋上主廚秘製蒜蓉蠔油芡提味,搭配脆口的蘆筍和炸蒜酥,增添不同的風味層次,餘韻悠長,齒頰留香。

百香冰花骨

 

廖主廚以台式糖醋排骨為靈感,加上台灣百香果入饌,再次嘗試以在地水果入饌提鮮,先將帶骨肉小排醃漬入味後下鍋酥炸,加入特調的冰花汁和新鮮百香果肉,酸甜有味,香嫩多汁的肉排更是讓人讚不絕口。

 

酒香珍珠龍膽球

選用約1.2公斤的台灣優質龍膽石斑,將其去骨取下8~10件魚肉過油定型,再起鍋燒薑絲和黑麻油爆香,以熬製的濃雞湯煮滾後加上米酒熗鍋,酒香四溢的珍珠龍膽石斑鮮美無比,肉質Q彈有勁,香傳千里。

黃金南瓜海寶羹

 

金黃色的小南瓜又稱貝貝南瓜,蒸熟後挖空取出南瓜泥,加入高湯、帶子、草菇片、鮮蝦、青豆仁以及香煎過的蟹肉燉煮,再將香濃的南瓜海鮮湯呈裝回黃金南瓜裡,鮮甜海洋滋味精巧又美味,令人回味!

 

金箔鮭魚卵龍蝦餃

 

自製白皮中的內餡包裹著師傅新鮮手打蝦滑餡與新鮮波士頓龍蝦肉,經過四至五分鐘的蒸氣洗禮,口感鮮美細緻,晶瑩剔透的外皮再點綴上金箔及鮭魚卵,精緻亮眼又顯奢華美味。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尋找餐廳 集團網站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 Mega50 English 加入會員